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之声 > 正文

部分县政协委员访谈(叶崇凯)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20日10: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叶崇凯(政协委员、连云港正凯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左书记在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就致力攀高争先、开拓进取、促进文明和谐、拼搏奋进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让我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朱县长在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浅出,高屋建瓴,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对于2017年的工作安排,高瞻远瞩,提纲挈领,落到实处。

  作为一名新晋政协委员,我深知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要多向周围的老委员请教学习,积极深入基层进行调研,仔细倾听群众声音,认真收集整理热点难点问题,把群众所想问题、所提的建设性建议融入到提案中。切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加强管理、技术创新等方式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争创创新发展明星企业。我将和全体委员一起积极建言献策,彰显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贡献绵薄之力。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