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之声 > 正文

部分县政协委员访谈(王金义)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20日10: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政协委员、连云港汇九齿轮有限公式董事长)我认真听取了朱县长在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5年来的工作成就,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五年来,全县各项指标都有较大的增长,人民生活质量有了大的提高,特别是2016年,在国内外经济形势下滑的情况下,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了7.7%,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了8.5%。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的结果。报告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有明确的指导思想,提出要全力打造“实力灌云、活力灌云、开放灌云、绿色灌云、宜居灌云和幸福灌云”,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

  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倍感身负重担,责任重大。会后,我要把“两会”精神准确地传达给全体员工,帮助他们认清形势,鼓足干劲,争做灌云好人。我还要以身作则,多了解身边事,了解人民群众的愿望,为灌云的发展多提建设性建议。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