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之声 > 正文

部分县政协委员访谈(徐鹤春)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20日10:0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徐鹤春(政协委员、县教育局局长)听了朱县长的工作报告备受鼓舞,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以及2016年全县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明确了2017年的工作目标任务。2017年,我们教育系统将深入推进立德树人工程,着眼学生精神成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切入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以及“八礼四仪”养成教育。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继续加大对村小、教学点的投入力度,进一步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加快推进东城区九年制学校和开发区九年制学校建设,确保2017年暑期投入使用,切实破解县城学校大班额这一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稳步提高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实施释放师生潜能的教学模式,加强课程开发和课程基地建设,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学习路径和多元化的发展平台。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向范松林、王英等师德模范学习活动,在全县掀起学先进典型、做模范良师的热潮,评选第四批灌云教育十佳人物。2017年,我们教育人将以发展的眼光、创新的思路、实干的精神,为百姓富裕、社会文明作出不懈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