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之声 > 正文

部分县政协委员访谈(于建华)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9日18: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于建华(政协委员、县化工协会会长、连云港圣丰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县委左书记在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催人奋进,为广大政协委员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我肩负着县临港产业区化工协会的重任,如今当选新一届政协委员,心情很激动。行业协会作为市场经济的产物和活动主体之一,是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和助推经济结构调整的有效载体。回园区后,我将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新形势下的法律法规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广大会员的发展信心,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制观念,坚持绿色发展,推动转型升级,激发创新活力。同时以“十三五”规划为抓手,围绕“增后劲、补短板、促均衡、上水平”目标,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提出合理化建议,在临港产业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为灌云经济腾飞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