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之声 > 正文

部分县政协委员访谈(邱德成)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9日18: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邱德成(政协常委、县政协经科委副主任)县委左书记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是灌云跨越崛起的宣言书。讲话精辟简练,立足未来创新性地提出了“使发展成为最强劲的‘灌云音符’、使创新成为最靓丽的‘灌云风景’、使富民成为最恢宏的‘灌云乐章’、使文明成为最丰富的‘灌云元素’、使实干成为最显著的‘灌云品质’”的五个新路径,科学描绘了灌云新一轮大发展的新愿景,是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的具体化,既让我们耳目一新,也为我们广大政协委员在未来的工作中指明了方向。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左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实质内涵,并积极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建言献策,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