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之声 > 正文

部分县政协委员访谈(潘万忠)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9日18: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潘万忠(政协委员、县农业资源开发局局长)听了大会的报告,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特别是对惠民和民生的关注和重视,更让人深有感触。作为一名农开人,争取的是惠农资金,抓的是沟、渠、路、桥、闸、涵和电站等民生工程。2016年,全县建设了高标准农田3.5万亩,开发丘陵山区特色产业基地5000亩,在国家、省、市、县等各种媒体和网络平台上,发表宣传灌云文章363篇,宣传信息工作在全省排名第二。2017年,我一定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开拓奋进,紧紧围绕“全省有位、苏北领先、全市一流”的目标定位,按照“彰显特色、创造品牌、培育典型、适度规模、增加效益”的工作思路,认真做到“五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加大农业资源开发资金争取力度,进一步落实“长腿”“双训”“建库”“两延”“两禁”“六制”机制,进一步强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提升各项工程管理水准水平,进一步推进各项工程检查验收规程改革,实实在在把农开工程打造成“民赞、民护、民利”的明白工程。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