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两会决议 > 正文

政协灌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20日09: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政协灌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16日至19日在伊山举行。

  会议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左军同志代表中共灌云县委在会议开幕时所作的讲话,同意汪辉同志所作的政协灌云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黄军昌同志所作的政协灌云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赞同朱兴波同志所作的县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有关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灌云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会议认为,左军书记的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明确提出要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强力推进灌云经济社会的跨越崛起,这对于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讲话充分肯定了县九届政协所做的工作,对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委员们深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紧紧围绕科学发展目标,牢牢把握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坚持务实苦干,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委员们对过去五年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实现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完成今年的主要任务充满信心,同时就加快实施“工业主导、创新驱动、开放引领、城乡统筹、民生共享”五大发展战略,推进沿海开发、培育现代产业体系、统筹城乡发展、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问题,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九届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围绕改革发展议政建言,突出协商民主发挥优势,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履职,推进工作创新激发活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政协工作呈现出团结和谐、务实有序、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并为县十届政协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县实施“十三五”规划、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县政协常委会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强化大局意识,凝聚思想共识,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更加有力地助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完善制度体系,增强履职实效,更加扎实地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工作;关注民生福祉,增进各界团结,更加有力地营造和谐稳定发展氛围;注重实践探索,勇于开拓创新,更加全面地提升政协工作质量水平。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而努力奋斗!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