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 正文

部分县人大代表访谈(高金山)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20日10: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高金山(人大代表、同兴镇卫生院院长)听过政府工作报告以后,我深感过去五年的工作特别是2016年的政府工作,实实在在,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各项举措实在,奋斗目标具体,特别是坚持“四个突出”,主攻“八个要点”,打造“四个品牌”,立意深,站位高,特色强,易达到,使我们看到了灌云的发展希望。报告提出2017年以“突出一个主题、实现三项目标、展开七大会战”的总体思路,坚持“稳中力求快增、调中实现快转”的工作基调,让我感到非常满意和振奋。

  我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一定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所提的目标要求,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创新创业,勇于担当,结合同心镇卫生院的工作实际,抓创新,抓完善,抓服务,为保障全镇人民身体健康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