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 正文

部分县人大代表访谈(万玉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20日10: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万玉梅(人大代表、图河镇农机站副站长)朱县长代表县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作了全面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个科学严谨、催人奋进的报告。聆听工作报告,让我感受颇多,报告既总结了亮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又不回避问题和短板;对形势研判准确又高瞻远瞩,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勤勉尽职、扎实工作,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不说空话,不唱高调,对组织负责,对群众负责,严于律己,清正廉明,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