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 正文

部分县人大代表访谈(穆如勇)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20日10: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穆如勇(人大代表、龙苴镇湖北保定外工委书记)听了朱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感觉内容真切实在,让我感触很深。我认为主要体现出三个字:一是“实”,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二是“新”,描绘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富有新意;三是“高”,对今后灌云的发展阐述高屋建瓴。

  五年来,全县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大事、新事、实事一萝筐。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找准发展定位,不但要把社会情况、人民意愿反映好,而且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好,更重要的是强化自身建设,把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