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 正文

部分县人大代表访谈(刘宏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20日09:5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刘宏清(人大代表、南京师范大学灌云附属中学校长)聆听了朱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最大的感受是实事求是,凝聚人心,让我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报告回顾了2012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2016年开局之年的工作成就,这些成绩我们可以真切感受到。从经济总量的增长,到城乡新面貌的改善,再到民生事业的完善,无不体观这是一届务实的政府、人民信得过的政府。

  报告中正视问题,并找出了破解难题的途径,更是难能可贵。对于今后五年的发展,报告从灌云的实际出发,以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找准了经济发展的大方向,描绘了一幅发展的美好蓝图,振奋人心,凝心聚力。经济发展的目标是为了保障民生,报告中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在教育、卫生、养老等保障机制中目标明确,受益人群广。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有责任把这次会议精神带回去宣传好,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而努力。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