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 正文

部分县人大代表访谈(王英)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9日18: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王英(人大代表、县益海学校教师)今天听了朱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既倍感振奋,又深感身上的责任重大。

  振奋的是,我县正向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

  高的幸福灌云发展;感到责任重大,是因为我一直在思考,作为一名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回到学校后如何把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老师们,并深入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今后,我将致力于把县益海学校打造成孤儿的温馨家园,探索一条有益于孤儿成长成人成才的新路子,把益海学校打造成灌云名片,围绕全国一流爱心会所、全国一流管理团队、全国一流教养中心、全国一流供养中心的“四个一流”目标,打造“国”字号品牌。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