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 正文

部分县人大代表访谈(孙玉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9日18: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孙玉清(人大代表、南岗乡国土资源所所长)朱县长代表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的全县发展总体要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报告总结过去实事求是,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灌云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快发展的信心;展望未来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灌云的前途美好,更加振奋了我们抢抓发展的斗志;部署推进措施有力,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灌云大有可为,更加开阔了我们落实发展的路径。

  作为一名基层国土系统职工,我将以创建土地执法模范乡镇、节约集约用地乡镇为契机,坚持依法行政,致力打造法治型国土所;转变工作作风,致力打造高效型国土所;注重防治结合,致力打造廉洁型国土所;加强队伍建设,致力打造和谐型国土所,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灌云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