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 正文

部分县人大代表访谈(封波)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9日18:0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封波(人大代表、小伊乡党委书记)听了朱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倍受鼓舞,倍增信心,总的感觉,过去五年是灌云综合实力大提升、产业发展大提速、民生福祉大改善、作风转变大提效的五年,为今后五年合力打造“实力灌云、活力灌云、开放灌云、绿色灌云、宜居灌云、幸福灌云”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们小伊乡将以此次报告为遵循,凝神聚力建设“空港之城、生态小伊”,聚焦“发展定位大提升、发展路径大转型、发展速度大跨越”的总目标,聚力推动工业“地转空”、农业“陆转水”、城建“旧转新”、作风“宽转严”。工业地转空,就是提前谋划空港经济文章,建设航空产业园,实现一二三产业并举、大中小项目齐上;农业“陆转水”就是启动实施“百千万”行动,培育100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打造1000亩豆丹产业园,建设10000亩藕虾共作基地;城建“旧转新”即努力建设一个生产、生活、生态融合,旅游、文化、产业三位一体的空港小镇;党建“宽转严”就是凝聚万众创业合力,着力打造有想法、有章法、有办法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