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 正文

部分县人大代表访谈(徐占兵)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9日18: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徐占兵(人大代表、灌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朱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对2017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指标科学、目标明了、措施扎实,听后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

  回去以后,我们将深化改革创新,推动转型发展,确保全年新增省级高新企业2家、市级高新企业5家,借势借力发展,谋求全面突破,确保全省共建园区考核进位3名以上,力争进入前15名,争取奖补资金1000万元以上。强化招商引资,重推项目建设,确保全年新招引5000万以上项目20个,其中过亿元项目10个、过10亿元项目2个,实际利用外资3000万美元,确保新开工过亿元项目25个以上。优化财税环境,培植壮大财源,确保全年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4.89亿元。完善融资平台,保障园区发展,确保全年融资30亿元。加大基础投入,完善功能配套,重点实施路网、管网、电网等工程建设,确保年内完成基础投入12亿元。强化规范管理,打造和谐园区,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增强创先争优动力,为园区跨越发展注入新活力。加强党的建设,锻造过硬队伍,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在全县走前列、站排头、当标兵。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