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我县首届百位新人集体婚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2日09:5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21日上午,我县首届百位新人集体婚礼在市民公园隆重举行,来自我县各行各业的50对新人沐浴着爱情的阳光,在众人的祝福声中喜结良缘。县委书记左军代表县委、县政府为新人们致证婚词。市民政局局长李锦华向新人代表颁发结婚证。市妇联主席徐希娟致贺词。县领导王从华、颜东、徐清安出席婚礼仪式。

  此项喜庆活动是豆丹美食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饭店协会、省餐饮行业协会、市餐饮商会主办,县豆丹产业发展协会、民政局、团县委、妇联、县餐饮行业商会、天长地久婚纱摄影承办。上午8时许,市民公园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洁白的婚纱、红色的地毯、五彩的气球,承载着幸福、浪漫、温馨与美满的集体婚礼正式开始。在婚礼进行曲优美的旋律中,50对新人手挽手踏上红地毯,依次缓缓步入婚礼现场。

  左军在仪式上指出,大力倡导婚事新办、婚事简办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良好社会风尚具有重大意义。灌云是各位新人生命的根基、生长的土壤、缘分的起点,希望你们永远不要忘记生养你们的父母、教育你们的师长、哺育你们的家乡。希望各位新人从今天开始要转变角色,行好夫妻之道、孝亲之道、教子之道,切实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同时,也要履行好社会的责任和国家建设的责任。

  左军指出,在国家推行“一带一路”战略的大背景下,灌云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新时期的灌云人要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创业创新。希望大家在人生的新征程上携手并肩,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在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的征途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希娟在致贺词时指出,这次集体婚礼简朴温馨,符合各级妇女组织一直以来倡导的生活新理念、文明新风尚,祝愿百位新人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把忠心献给祖国、把孝心献给父母、把专心献给亲爱的伴侣,在工作上比翼双飞、共同进步,在生活中互敬互爱、共酿甜蜜,共同创造事业和家庭美好的未来。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