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我县召开中国 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3日08:5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12日下午,我县召开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推进会。县委书记左军出席并讲话。县长朱兴波主持会议。县领导谭树林、伏开清、马兆素、张启银、王从华、王一兵、李瑾伟、颜东及相关乡镇、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左军指出,举办此次豆丹美食文化节,就是以宣传美食豆丹为主题,积极打造灌云旅游美食文化,全力推介“赏桃花、拜大佛、品美食”的旅游特色品牌,大力发展旅游业,使之加快成为灌云现代服务业乃至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更为重要的是,通过美食文化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灌云的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灌云的对外影响力,不断拓宽灌云的发展空间。各相关乡镇、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办好美食文化节面临的压力与挑战,充分认识办好美食文化节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下,积极主动地承担责任和义务,把各项活动任务抓好。
左军要求,保障措施必须到位。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强协调,全力推进。要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组织到位。保障措施必须细化,进一步细化方案,完善措施,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要充分考虑天气等因素影响,进一步完善气候变化预案、水电等供给预案、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左军强调,责任落实必须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把活动方案再细化、活动内容再优化,组织领导再强化,确保美食文化节的每一项活动都办出水平、办成精品、做响品牌,把本届美食文化节办成群众满意、来宾高兴、成果丰硕的圆满盛会。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伏开清部署安排美食文化节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从华介绍了美食文化节筹备情况。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