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汤沟世藏”2016中国 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2日09: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为进一步营造“汤沟世藏”2016中国 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气氛,充分展示各项活动取得的成果和社会各界热情参与的精神面貌,传承历史,服务文化产业发展,县美食文化节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摄影作品。要求如下:

  1. 参展作品要以美食文化为主题,着重反映“汤沟世藏”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主体活动、辅助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灌云独特的饮食文化。

  2.单幅、组照不限,彩色、黑白均可。每人投稿数量不超过20幅(组);组照每组不超过6幅。

  3.投稿作品包括纸质作品和数码原片。作品规格:尺寸为7英寸,所有选送作品一律不装裱。数码原片文件发至邮箱:gyddmswhj@163.com。联系人:陈超。电话:0518-88115295。

  4.参展纸质作品背面注明作者、作品名称、地点、通讯地址、联系电话。交至:江苏省灌云县伊山镇西苑南路1号灌云县行政中心719房间(豆丹美食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信封上标注:“‘汤沟世藏’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摄影大赛”字样。

  5. 应征作品无稿酬。经过评选产生的获奖作品,分别给予一定的奖励。主办单位有权将其用于各类活动宣传、画册、展览等,不再另付稿酬。所有参展作品的著作权、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请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6.本次比赛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恕不退稿。部分获奖作品将选登在《灌云报》等媒体上。

  7.参赛对象: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本次比赛的组织者及其亲属作品不参予评选)。

  8.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参加本次征集活动人员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9.评选规则:

  由组委会邀请知名摄影家和行业知名人士组成评选委员会,具体负责评选活动的实施,确保评选公平、公正、公开。

  10.截稿时间: 2016年7月26日。

  11.奖项设置:

  金质收藏奖1幅,奖3000元; 银质收藏奖2幅,各奖2000元;铜质收藏奖3幅,各奖1000元; 优秀奖作品100幅,各奖100元; 同时颁发荣誉证书。

  12.专家评审:

  2016年8月10日组织评审、颁奖。

 

 

                                                                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组委会

                                                                   2016年7月5日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