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广告语、吉祥物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5日16: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灌云豆丹是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最具代表性的地方特色产品之一,是天然有机食品,被誉为“国内少有,苏北仅有,灌云特有”的美味珍品。具有高蛋白低脂肪,滋阴补肾、健胃强身和防治风湿病等功效,风味异常鲜美,令人食之难忘,向来被灌云人奉为筵中特有的菜肴佳品原料。2011年9月,中国饭店协会授予灌云县“中国豆丹美食之乡”荣誉称号。特别是近几年,中央电视台2、4、7套、湖南卫视、省市电视、港澳台媒体和国外媒体的不断报道,使豆丹食品誉满全国、名扬海外,灌云县成为全国豆丹交易中心和集散地,豆丹成为灌云一张响亮名片。

  我县将于今年七月份在县城举办2016年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为了全力打造灌云豆丹美食文化品牌,保护、传承和弘扬灌云豆丹美食文化,经研究同意,决定面向全国征集灌云美食豆丹宣传广告语、吉祥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灌云豆丹美食广告语、吉祥物。

  二、征集范围:面向全国征集。

  三、征集时间:2016年5月5日至6月5日。

  四、作品要求:广告语要求简洁、明快、独具特色、便于记忆和传播。具有独创性、概括性、前瞻性。文字规范、简明易懂、朗朗上口、易于传播。所拟广告语原则上最多不超过10个字。吉祥物要求体现热情、友好与开放的灵动气质,造型美观,色彩明快,形象生动。所有投稿作品要围绕灌云豆丹特点及其丰富内涵,给予恰当定位,展示灌云悠久的饮食文化、丰富的美食佳肴和浓郁的地方气息,使灌云豆丹为代表的灌云美食成为对外交流的名片、旅游发展的引擎,进一步助推灌云县现代服务业的发展。

  五、评审办法

  (一)由2016年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稿件进行初审,确定入围稿若干条/件。

  (二)在初审的基础上,确定进入公示稿件各20条/件,在新闻媒体上进行公示,开展社会投票,选票请在伊山宾馆总台领取。最终由评审委员会复审,确定灌云豆丹广告语、吉祥物,并向社会公布。

  (三)征集稿件如有雷同,按稿件时间先后及创意说明为依据进行确认。

  六、奖项设置

  广告语、吉祥物设采用奖各1名,奖金1000元;入围奖各2名,奖金各800元;优秀奖各3名,奖金各600元;鼓励奖各14名,奖金各100元。

  七、成果应用

  对经评选最终确定采用和获奖的广告语、吉祥物,将由相关部门,对广告语、吉祥物进行电视、报刊、网络、广播、宣传画册等全方位的制作宣传,并全面导入旅游市场促销、活动策划、宣传品制作等。

  八、投稿须知

  (一)投稿作品请注明作者(个人或团体)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联系方式(固定电话、手机号码、E-mail或QQ号码)等信息,同时提交电子版。投稿作品以挂号方式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均可。应征者可参加全部项目的设计,也可单独参加其中一项。投稿时请注明方案创意说明(200字以内)。投递邮箱地址:gyddmswhj@163.com。应征者可通过电话、邮箱咨询活动有关信息,联系人:陈超;电话:15298631891;传真:0518—88828540;邮箱:gyddmswhj@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灌云县伊山镇西苑南路1号灌云县行政中心719房间(豆丹美食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

  (二)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如有抄袭,责任自负。评委会对采用、入围、入选作品有权进行修改。采用、入围、入选作品著作权属于灌云县豆丹美食文化节组委会。

  (三)作者需保留原始草稿或原始文件,以便作品入围后调用,来稿一律不退还。

  (四)凡投稿人均视为认可本活动要求。

  (五)本次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灌云县行政中心7楼719室,咨询电话:15298631891 。

                                                           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组委会

                                                                2016年5月5日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