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筹备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6日16: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17日下午,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筹备工作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长朱兴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沙荣胜、王庆嘉、王从华及有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兴波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筹备工作。本届美食文化节要求高、层次高、活动内容多、参与面广,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筹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来保证文化节筹备工作的顺利推进。要突出筹备重点,序时达标完成任务。制定好筹备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分解目标任务,量化推进时间,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在文化节开幕前全部就绪。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合力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尽快成立专门的筹备工作组,做好工作衔接,齐心协力、协同作战;组委会要加强督办检查指导,定期通报工作进展、任务完成情况。要克服麻痹思想,夯实安全保障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纪律制度,坚决服从调度,听从指挥,确保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落到实处,树立灌云的良好对外形象。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