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我县召开豆丹美食文化节保障和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4日16:0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23日下午,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保障和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县长朱兴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伏开清、王从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兴波要求,要高质量做好保障工作。本届美食文化节延续时间长、活动内容多、总体规模大,各相关单位要落实靠身责任,制定科学缜密方案,强化相互对接配合,确保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用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让领导嘉宾、外来客商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高密度营造浓厚氛围。宣传灌云、展示形象、扩大影响,是举办本届美食文化节的一个重要目的,也是本届节会重中之重的工作,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多角度、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着力营造隆重热烈的社会氛围。要高标准强化督导调度。督查部门要加强对文化节各项主题活动进展情况的专项督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快速推进;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办好本届美食文化节,确保把本次节会办成一届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的盛会。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