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豆丹文化 > 正文

豆丹品牌创建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8日17: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111111.jpg
222222.jpg

  1、成功申报“中国豆丹美食之乡”荣誉称号。2011年9月,中国饭店协会授予我县“中国豆丹美食之乡”荣誉称号。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以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为载体,以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实施意见》为保障,加大美食的对外宣传力度,以餐饮业为主导的美食文化加快发展,美食之乡的魅力品牌日趋显现。

  2、成功举办两届中国灌云豆丹文化美食节。通过豆丹美食文化节的举办,着力打造灌云豆丹美食文化品牌,保护、传承和弘扬灌云豆丹美食文化,研讨和挖掘豆丹美食文化内涵,把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办成一个品牌,做成一个精品,使之成为我县具有重大影响的节庆活动。架设灌云对外沟通,扩大交流和加强合作的平台,让社会各界更好地认识灌云、了解灌云、喜爱灌云。同时为我县新一轮的招商引资与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倾力展示繁荣秀美幸福新灌云的崭新面貌。2011年至今我县已连续举办两届中国灌云豆丹文化美食节,今年将举办第三届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

  3、正式出版《江苏·灌云——中国豆丹美食之乡》一书。《江苏·灌云——中国豆丹美食之乡》一书,以翔实的资料、精美的图片、通俗的语言展示了灌云悠久的饮食文化、丰富的美食佳肴和浓郁的地方气息,是广大读者了解灌云文化、回味灌云美食的生动教材。这本书的出版将促成灌云美食成为对外交流的名片、旅游发展的引擎,进一步助推我县现代服务业的发展。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