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奢华浪费建设

  •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5日11: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转发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牵头单位: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专项整治进展情况:2014年8月20日整治工作开展后,重点针对已排查上报的7个项目严格按照“凡是违反拟建和在建的办公楼等楼堂馆所项目,必须坚决停建或缓建;凡是没有按规定履行审批手续,擅自建设的办公楼等楼堂馆所项目,一经查实,要予以没收;凡是超规模、超标准、超投资概算建设的办公楼等楼堂馆所项目,要视具体情况作出腾退超标准面积或全面没收、拍卖处理”的要求,全面对照整改,加大处置力度,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我县已对县公路站管理服务与应急指挥中心、伊山镇办公楼、灌云工商局办公楼、恒驰商务大厦、灌云县同兴镇国土所办公楼等5个已建成使用的超规模、超标准、超投资概算的办公楼项目采取多部门合署办公、腾退等方式整改到位,并对媒体曝光的同兴国土所所长立案处理;灌云质监局综合检查中心等1个功能用房已将超标部分腾退用于筹建旋耕机检测站;灌云县博物馆等1个馆所项目已将部分超标面积腾退用于非物质文化展示馆。截止2014年11月30日前,我县上报的奢华浪费建设已全部整改到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