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处发放农机具购置补贴等强农惠农政策操作中弄虚作假、以权谋私问题

  •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5日11: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转发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牵头单位:县委农工办、县农机局

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为进一步严肃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纪律,强化政策监管,规范操作程序,完善管理机制,查处发放农机具购置补贴等强农惠农政策操作中弄虚作假、以权谋私行为,县农机局自去年9月份开始,开展了农机购置补贴专项整治活动,对2014年以来我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研究制定了《农机购置补贴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对照政策规定、纪律要求、实际案例、实施效果,深入开展了宣传动员、自查自纠和整改活动。我县2014年度农机补贴总补资金为5940.264万元,截至目前,购机者按程序申领补贴资金为4659.593万元,通过专项整治,有1280.6710万元资金被取消兑付,重拳打击了具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农机经销商和农民6人,查处涉嫌违法违规工作人员5名。通过专项整治,确保了农机补贴操作程序方便群众、严肃规范、公开透明、科学高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