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吃空饷”、开展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不在岗专项治理行动

  •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5日11:0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转发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牵头单位:县编办、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专项整治进展情况:自2014年9月起,先后出台《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深入开展“吃空饷”、“在编不在岗”、“超编进人”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灌委办〔2014〕54号)、《关于对“吃空饷”、“在编不在岗”、“超编进人”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补充通知》(灌人社〔2014〕87号)和《关于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病假待遇的通知》(灌人社〔2014〕104号)等一系列文件,并先后两次由县纪委、组织部、编办、人社局、财政局等部门抽调人员,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积极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有序开展。全县共排查“吃空饷”人员7人,其中行政机关4人,事业单位3人;在编不在岗128人,其中因病不在岗92人(机关14人,事业78人),其他原因不在岗36人(机关1人,事业35人)。截至目前,已返岗上班14人,停发工资7人,辞职21人,解聘2人,辞退6人,开除3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