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资源开发局

  •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04日17: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转发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25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农业资源开发局召开“收心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严格按照《农业综合开发工作若干规定》办事,少谋人,多谋事。牢固树立学习就是工作的理念,学农业开发专业知识、学法律知识、学勤政廉政知识,及时了解省、市局工作动态,提升农业综合开发能力。

    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建立完善学习制度、目标管理办法、干部管理办法等,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执行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加快形成团结奋进、务实创新、齐心协力求发展的良好局面。

    加强农开文化建设。进一步将宣传信息工作作为展现成果和提升形象的重要平台,办好一张报、编好一张光盘、出好一期画册、组织一次画展,以此打造具有灌云特色的农开文化。同时,力争对外宣传工作全省拿第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