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山镇

  •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04日17: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转发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伊山镇任庄工业园区内彩旗招展,鞭炮齐鸣,新引进的工业项目破土动工。

    去年,该镇紧紧围绕“坚持城乡统筹发展,率先建成全面小康”年度工作主题,振奋精神,克难攻坚,全年新签约5000万元以上项目4个,其中过亿元项目1个,工业集中区建成标准厂房7.2万平方米,新增设施栽培2000亩,新增农产品品牌4个,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效,为干好今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冲刺首季“开门红”,节后上班第一天,该镇三路“兵马”已蓄势待发。一路兵马为镇工业集中区找项目。春节期间接洽的几个项目,准备在一个月内落实到位;一路兵马为农民增收找路径。做大西瓜产业,今年扩种西瓜500亩,马诗龙食用菌项目三期工程已拉开战线;另一路兵马加快建好美丽乡村。调兵遣将,全力以赴打赢城乡环境整治硬仗,为建设美丽乡村打牢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