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岗乡

  •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04日17: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转发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春节长假过后,南岗乡党委、政府及时组织机关干部和各村主要负责人召开“收心会”,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正风肃纪要求,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考勤管理,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上来,把思想统一到干事上来,把时间集中到为民服务上来。

    会上,对当前的招商引资、植树造林、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要求新一年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坚持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精通业务,增强本领,当好工作上的尖兵能手。同时,紧紧围绕全乡“一个强化,两个招引,三个载体建设”的工作目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会后,乡三套班子领导和各定村干部纷纷进村入户,了解群众新一年的愿望和打算,帮助群众制定发展计划,为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扎实的作风开好局、起好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