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队镇

  •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04日17:0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转发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大年初七,四队镇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在新年第一会上,镇村干部提前收心聚气,及早谋篇布局,以“抢先抓早”的工作劲头,进一步明思路、强举措、促落实,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开好“收心会”。节后上班第一天,该镇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收心会”,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五禁止、十不准”等禁令,严格执行上下班、请销假及值班等制度。

    压实“任务担”。围绕招商引资、财政收入、乡村统筹、信访稳定、环境整治、植树造林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及时给各村、各站所分任务、压担子,使镇村干部在思想上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以紧张快干、勇争一流的信心和决心迅速投入当前各项工作。

    成立“督导组”。成立由镇纪委牵头的专项纪律督导小组,不定期对各站、所工作落实及人员在岗情况进行动态巡查,整顿工作作风,督促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