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庆嘉莅临灌云科奇电商直播产业园视察

时间:2021-09-1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云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庆嘉莅临灌云科奇电商直播产业园视察

2021年9月17日下午,灌云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庆嘉等领导一行灌云科奇电商直播产业园考察指导。灌云县副县长陈新洪陪同,县商务局党委委员刘健接待领导一行。

 

王庆嘉主席参观了公共服务中心的数据中心、溯源系统、农产品展示区、企业办公区、可容纳100人的大会议室等功能区域。刘健向领导一行介绍了产业园的总体运营概况、全县电子商务发展、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网红直播楼,王庆嘉主席观看了网红主播的现场直播。对于灌云县积极发展直播电商新型商业形式、大力促进特色产品销售,王庆嘉主席给与高度认可。
         

 

大力发展电商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迫切需要,灌云科奇电商直播产业园正不断加强电商网络建设,挖掘电商专业人才,完善电商服务体系,致力于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农产品上行中的独特优势,积极推动灌云县经济转型、产业发展。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