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莅临灌云县科奇电商产业园进行调研

时间:2021-06-17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21616日下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莅临灌云县科奇电商产业园进行调研,连云港市市委书记项雪龙、灌云县县委书记苏锋陪同调研,县商务局局长徐林、副局长刘健接待了领导一行。

商务局局长徐林向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灌云县电商产业发展概况及科奇电商产业园的建设发展情况。

 

随后,领导一行来到网红直播楼,现场观看了直播带货。主播们通过健身运动、现场制作蛋糕、特色主题服饰秀场、话剧表演等形式向观众展示介绍灌云县的特色产业和特色产品,观众互动强烈,直播间气氛火热,销售额也飞速上涨。

 

李小敏副主任对灌云县电商的现阶段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目前国内电商产业的发展环境越来越好,各地要把握机遇,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大力助推当地电商发展、提升电商整体水平,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经济新动能。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