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领导考察指导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6-0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顺利推进灌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2021年6月1日上午,灌云项目推进会在县科奇电商直播产业园召开。

灌云县副县长陈新洪出席会议,县商务局副局长刘健、项目承办企业淘金集团灌云项目负责人林森和云田公司灌云项目负责人秦光耀参加会议。会上,项目负责人林森就灌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物流体系现阶段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目前,项目已基本和顺丰速运达成协议,协议达成后,可从根本上解决灌云县“快递进村”的工作难题,从而为群众提供便利;县物流共配中心的分拣流水线已经打造完成,下一步将与韵达快递协调沟通,在其位于科奇电商直播产业园内的分拨中心内,划出专门的区域安置分拣流水线,设备采购到位后即可投入运营。

陈新洪副县长对淘金集团在项目上的建设和运营工作给予了肯定,表扬项目人员汇报工作及时,能够快速解决领导指出的整改问题,工作态度积极。会议结束后,陈新洪副县长、刘健副局长在淘金集团项目负责人林森和云田公司灌云项目负责人秦光耀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公共服务中心、南岗镇溯源数据中心和南岗镇孙庄村、王范村站点检查指导工作。公共服务中心目前处于建设后期,在施工现场,刘健副局长指示,要确保6月下旬完成施工,要牢牢把控好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

 

 

来到南岗镇溯源数据中心和农产品展示中心,秦光耀就灌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溯源体系项目建设整体情况,在现场向领导介绍了空气温度湿度、光照、降雨量、土壤信息等相关信息。为消费者展示优质的农产品原产地生态环境的同时,全面监管农产品质量安全,从而有效推动当地标准化生产建设,达到“质量+溯源”效果。陈新洪副县长充分肯定了溯源项目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一定要做好农产品溯源相关工作。

 

在南岗镇孙庄村、王范村站点,林森向陈新洪副县长、刘健副局长介绍了中国电信、中国邮政、平安保险、美团优选及农商银行5家企业赋能站点的业务内容。陈新洪副县长指出,仅有5家企业为站点赋能是不够的,要引进更多企业并增加业务种类,要注重业务量的增长和业务质量的提升。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