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连云港市市长方伟一行莅临灌云科奇电商直播产业园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21-05-1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21年5月8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市领导一行在全市范围专题调研重点电商项目推进情况。下午,市长方伟、副市长吴海云、市商务局局长商振江一行莅临灌云科奇电商直播产业园调研指导,灌云县县长曹明丽、副县长陈新洪陪同调研,灌云县商务局局长徐林、副局长刘健接待领导。


此次专题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苦干,加快推进电商创业平台载体建设,不断创新引领产业发展模式,持续优化产业发展政策环境,着力培育优质电商品牌,推动全市电商产业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在科奇电商直播产业园,市长方伟先后察看了韵达、京东等物流分拨中心,听取快递业发展情况汇报,得知今年该县快递出港量同比增长150%以上等情况后,方伟说,快递行业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目前发展情况表明经济运行呈现稳步增长态势。


在网上带货直播间,主题服饰、特色农副产品正通过直播形式被主播推介、销售,场面十分火热。方伟指出,科奇电商直播产业园是从化工企业转型而来,是实现“腾笼换鸟”的好做法,更是推动传统产业转型的好样板,要加强创业培训、品牌孵化和公共配套服务,让电商直播产业成为调整产业结构、带领百姓致富的新方式。


方伟强调,灌云高铁已经通车、新机场即将运行,特色产业基础良好,发展电商产业的环境越来越好,要提早谋划电商与文旅、物流等工作深度融合,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产业链条完整、多行业协同的电商产业集群。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