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第二期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物流站点负责人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1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让当地各乡村物流站点负责人了解灌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工作内容,提升服务站点人员的电商技能,扎实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助推乡村振兴,2021年3月底、4月初,灌云县举办了第二期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物流站点负责人培训。

 

本期培训由灌云县商务局主办、淘金集团灌云项目承办,共为期4天,分别于3月30日和31日、4月6日和7日分两次举办,培训地点位于灌云县科奇电商产业园网红直播楼一楼培训教室,共计64名乡村物流站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灌云县商务局办事员程贝参与培训。

培训由淘金集团资深运营讲师曹恒源主讲。培训内容包含:国家示范县项目介绍与站点介绍、站点增值便民服务介绍、服务站点线上开店指南、淘宝直播带货操作指南等。培训中,曹恒源就各部分培训内容,分别结合各乡镇实际情况与参训人员进行了讨论。

本期培训,一是介绍国家建设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背景和示范县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关键点;二是介绍电商服务网点的服务功能、工作内容;三是介绍由中国农村商业银行、美团优选、中国电信、顺丰速运、中国平安银行等企业、单位引入站点的各类增值便民服务;四是对服务站点网上开店进行了一对一的初步指导;五是对淘宝直播带货的基础知识,以及淘宝主播的必备技能、技巧和专业术语等进行讲解。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