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盱眙县商务局领导一行到灌云县调研农村电商工作

时间:2021-03-1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8日,江苏省盱眙县商务局张玉宏副书记兼副局长、盱眙县龙虾创业学院董院长及盱眙商务局电商科人员来到灌云县调研农村电商工作灌云县商务局副局长陆习娟、淘金集团灌云项目负责人王逸飞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首先,双方在灌云科奇电商产业园会议室举行座谈,围绕灌云电商发展现状、如何推动灌云与盱眙电商相互学习、如何促进农村电子商务更加规范高效地服务于民等内容,陆习娟副局长与张玉宏副局长、董院长进行了详细交流。

 

座谈会上,淘金集团灌云项目负责人王逸飞向盱眙县来访领导介绍了电商产业园的建设运营情况,以及灌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建设进程及运营计划。

陆习娟副局长重点强调,在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中,要不断完善村级站点物流体系、加强村级站点物流管理,优化各站点便民服务职能,同时要开设物流支线、整合各个快递公司,解决快递到村级站点问题。

 

座谈结束后,盱眙县来访领导一行在王逸飞的陪同下,参观了灌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村级站点中的盐河站点和山西站点。王逸飞向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灌云县农村电商发展、农产品网销、农产品溯源体系建设等的情况。

 

 

盱眙县商务局张玉宏副局长对灌云县农村电商工作成效、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盱眙县将认真学习借鉴灌云在电子商务发展、示范县项目建设布局等方面的经验,并将考察成果转化为推进盱眙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力措施;同时希望,今后盱眙、灌云两县在电子商务领域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取长补短、经验互鉴,推动两地电子商务共同发展。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