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南工大领导专家莅临指导灌云电商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

时间:2020-08-2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827午,江苏省商务厅电商处魏高宏处长带领江苏省商务厅电商处一级主任科员朱刚、江苏省财政厅工贸处二级主任科员魏莎、江苏省政府扶贫办扶贫开发处主任科员朱浩、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周晓琛、连云港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王磊、灌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东祥、灌云县财政局副局长房以占、灌云县扶贫办副主任邱伏兵、灌云县商务局电商办主任陆习娟考察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工作。

 

魏处长一行人首先来到连云港苏连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考察,公司通过抖音、快手等网络销售形式不断拓展市场,产品销往多地。魏处长专家一行对于网络销售的成果给予肯定,并提出可以多拓展其他销售平台,销售订单的增加也可带动就业发展,更好的完成扶贫目标。

 

魏处长来到灌云百艳服饰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丰厚的市场积累与扎实的设计功底,魏处长根据公司实际情况针对产品销售的研发提出建议并且需要扩大海外销售,让其与众不同成为其品牌号召力。

 

省商务厅电商处魏处长一行人来到了连云港午夜魅力制衣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业内知名的专业情趣内衣供应商,雷从瑞是电商红人,也是情趣界的网络红人,被媒体以“90后年营收5000"作为典型报道。魏高宏处长认真分析公司的发展,提出要在公司已有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性探索

领导专家一行人来到灌云电商馆,魏处长提出灌云电商馆需要更好的搭建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拓展销售渠道,从而提升创业就业增收能力,推动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

 

 

 

对于常荡电商服务站点,魏处长在了解运营之后,提出需要提升站点经营人员的运营能力,只有站点生存下来并得到更好的发展,才能通过销售提高经营人员的收入。

 

魏处长一行人来到灌云县科奇电商产业园进行考察,科奇电商园是我县电商综合示范县建设的载体,灌云县商务局电商处陆主任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魏处长提出需要加快工作进度,提高项目建设质量。

 

最后来到灌云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进行参观考察,魏处长提出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各方面已经较为完善,需要在此基础上进行更高层次的发展,为灌云县电子商务示范县建设的发展更添异彩。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