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培训启动会

时间:2020-08-2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821日下午,灌云县商务局与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灌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培训启动会,参加会议的有商务局局长徐林、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茆庆富、农业农村局科长潘晓峰,共同探讨灌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普及培训的实施方案。

在会议上,明确了培训目标,通过本期培训,让参训人员了解三级服务体系如何联动,镇、村级服务站点建设运营及服务的主要内容和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培训工作,引导农村群众认识电商、参与电商发展、培育壮大电商经营经营主体,营造浓厚的电商双创氛围。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孵化,电子商务基础应用,线上店铺运营管理指导。培训时间为20208月下旬至9月底,培训地点根据人员数量与主管单位商榷。培训对象主要是为县内农村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农村青年、返乡农民工、退伍军人、能参与愿参与电商培训的社会人群等。培训结束后,建立微信群做好后期的跟踪服务与电商指导工作,进一步强化培训的实效性。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