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睢宁县政协领导来我县考察电商发展工作

时间:2020-06-0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6月5日上午,徐州市睢宁县政协主席陈良一行来我县考察电商发展工作。灌云县副县长陈新洪、县政协副主席周建军、县电商协会会长谭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良一行先后考察了灌云电商馆、谭笑生物科技研究所、欧美斯集团、东王集电商产业园、苏连农业机械、百艳服饰、衣趣小镇规划馆等处,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陈良对我县近年来电商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互相交流了电商进农村示范项目的建设思路与想法,表示将学习借鉴我县好的做法和经验,推动睢宁电商产业发展。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