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灌南县举行

时间:2018-10-17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6日下午,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灌南县举行。会前,灌南县委书记李振峰会见了报告团一行。李振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该县四套班子领导,乡镇、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代表约5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继才妻子王仕花,县委副书记伏开清,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军,县电视台记者徐云邦,王继才儿子王志国等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作了饱含深情、感人肺腑的报告。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