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海州、赣榆区举行

时间:2018-10-1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云报讯(记者 陶灵芝 通讯员 贺守能)15日上午,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海州区举行。会前,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惠茜,海州区区长单晓敏会见了报告团一行。该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委机关干部、街道社区和村干部代表500多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万闻华指出,王继才同志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基干民兵的优秀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是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的时代楷模,是新时代奋斗者的学习榜样。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真抓实干、砥砺奋进,风雨无阻、攻坚克难,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赣榆区举行。会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惠茜、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赣榆区区长唐光普会见了报告团一行。该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委机关干部代表、乡镇主要领导、人武部工作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等500多人现场聆听报告。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