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扬州、泰州市举行

时间:2018-10-1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云报讯(记者 夏兴俭 通讯员 贺守能)9日上午,全国“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扬州市举行。会前,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参加报告会。驻扬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代表、市级机关单位党员干部代表、群众代表等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10日上午,全国“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泰州市举行。会前,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会见了报告团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泰州军分区副政委王晓华参加会见。泰州军分区干部战士代表、民兵预备役人员代表、高校学生代表和海陵区干部群众代表5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继才妻子王仕花,县委副书记伏开清,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军,县电视台记者徐云邦,王继才的儿子王志国,结合自己的亲身见闻,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别作了饱含深情、感人肺腑的报告。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向王继才同志致以深深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