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开山岛红色旅游筹备会

时间:2018-10-0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云报讯(记者 晓洋)9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旅游指挥部指挥长汪辉在县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开山岛红色旅游筹备会。县旅游指挥部、燕尾港镇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辉强调,要扎实做好规划设计工作,坚持规划先行,抓紧时间,尽快上手,邀请高水平、高资质的设计团队,做到顶层设计、专项规划,结合开山岛资源,精心设计具有开山岛特色的红色旅游规划,既要做到设计上水平,又要做到接地气,打造具有灌云特色、体现开山岛特点的红色教育基地。要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和资金争取工作,县相关部门要围绕开山岛红色旅游编排的项目,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全力加大向上争取力度,为开山岛红色旅游发展提供资金保障,确保把灌云红色旅游这张名片打响、打好。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