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8-10-0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云报讯(记者 晓洋)9月29日下午,我县部署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县长朱兴波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兆素通报了《学习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及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兴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好总书记批示要求、宣传弘扬好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开展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营造好社会学习氛围,全力服务好上级媒体采访报道,让全国人民都了解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让王继才精神成为一张响亮的灌云精神名片。要全力推动教育基地建设。做好顶层设计,加快建设进度,加强运营管理,精心打造具有开山岛特色的红色旅游路线,切实把灌云红色旅游这张名片打响、打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用心、细心、精心做好督查指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举措取得实效。

  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朱兴波强调,要持续推进化工整治,加快饮用水水源地环境整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