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朗诵协会艺术家开山岛开展慰问演出

时间:2018-10-0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日上午,省朗诵协会金陵之声艺术团的艺术家们来到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慰问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民兵哨所荣誉所长王仕花和执勤民兵。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兆素参加活动并致辞。

  马兆素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朗诵协会艺术家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在举国欢庆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的美好季节里,省朗诵协会组织部分师生、家长来到开山岛开展慰问演出活动,用这样的方式欢庆国庆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既表达了对英雄的怀念与敬仰,又体现了对烈士遗属的关怀与慰问。

  马兆素在致辞中指出,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把践行对党的誓言作为毕生追求的忠诚品格和担当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本色;就是要学习他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始终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自觉追求,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就是要学习他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就是要学习他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优良作风,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加快建设新江苏,用奋斗的双手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慰问活动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