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8-08-14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云报讯(记者 晓洋)13日下午,我县举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前,县委书记左军、县长朱兴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县政协主席王庆嘉会见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部分县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检法干部代表、大学生村官代表;先进典型代表;县直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代表参加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兆素主持报告会。

  会见中,左军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市委,县委相继发出关于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决定。我县还通过召开县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等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深入宣传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弘扬爱国情怀,发扬奉献精神,把王继才同志的崇高精神发扬光大,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加快推动灌云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马兆素在主持讲话中希望全县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广泛深入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实践者和传播者,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灌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的美好篇章。

  报告会上,伏开清、刘军、王仕花、徐云邦等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满怀深情地介绍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