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首届纺织产业发展论坛硕果累累

时间:2018-04-2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月28日下午,灌云县举办中国·灌云首届纺织产业发展论坛。论坛上,还同时举行了“中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的授牌仪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杨峻、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会长陈志华、中国纺织建设规划总工程师郭宏钧、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院长付少海、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任学宏、鹰游集团董事长张国良、江苏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韩平、顾晓文及江南大学教授、江苏纺织工业协会专家、国内部分纺织行业企业家代表共100余名参加论坛。

    本次纺织产业发展论坛是灌云县“科技鹊桥会”主题活动之一。“科技鹊桥会”是该县科技镇长团与县委人才办联合打造的产学研合作品牌,由政府、园区牵头,搭建企业与科研院校合作的桥梁,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利用开展技术交流、人才峰会、专家讲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实施靶向引才,推进产才融合,将更多的高精尖人才与项目集聚到灌云。

    该县科技镇长团以“科·创灌水、智·惠云山计划”为引领,先后举办“科技鹊桥会”南京大学、贵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宁波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省农科院等36个各种形式的专场活动,帮助54家企业和31所高校院所建立新的合作关系,签订16份涉及人才引进、培育、科研成功转化、载体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协议,为企业申请发明专利15件,实用新型专利30余件,共建校企联合研发中心7家,省研究生工作站7家,学生实践基地4个,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等各类人才200余名。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