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时间:2018-04-24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月28至4月29日,首届灌云发展大会将在灌云举行。

“十三五”以来,百万灌云人民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以前所未有的执着,全面拉开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布局,不仅主要指标增长始终领跑全市县区板块,而且干成了诸多既决定当前又影响长远的大事要事,全县各个行业各个方面昂首步入了跨越崛起的新时代。

此次大会由灌云县委、县政府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汇聚各方力量,扩大对外影响,加快灌云发展,同时搭建与灌云籍和在灌云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知名人士的联系交流平台,增进沟通联系与交流合作大会以“相约灌水云畔 共逐绿色梦想”的主题,通过大会全面展示灌云进入新时代以来的创新发展新变化、高质发展新态势以及绿色发展新优势,推动灌云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智聚才聚力。

4月27日,大会报到。

4月28日上午,举办灌云发展大会和中国灌云首届旅游节开开幕式。

4月28日下午,举办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专题论坛。

4月28日晚上,宴请与会嘉宾。

4月29日,与会来宾返乡考察、探亲访友、业务交流等。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