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老年人体育节闭幕

时间:2017-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6日上午,2017年县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副县长张凌云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张凌云指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积极开展老年人体育活动,为老年朋友参与健身、增进友谊提供良好平台,让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全面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质。

  就做好今后的老年人体育工作,张凌云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满足老年人的美好生活需求为目标,紧紧围绕“健康灌云”建设,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继续重视支持老年人体育工作,积极为老年人的体育健身创造便利条件,让更多的老年朋友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幸福。县体育主管部门和各类体育协会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加大策划和组织力度,积极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健身活动。广大老年朋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为“健康灌云”建设添砖加瓦。

  闭幕式上,全县17支老年人体育团队进行了太极、瑜伽等项目的表演。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