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开山岛“夫妻哨”

时间:2017-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带领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来到开山岛,慰问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夫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掌文胜参加活动。

  在开山岛上,王立斌一行走进党建室、先进事迹展示室,详细了解开山岛“夫妻哨”30年如一日坚持守岛的先进事迹。沿着王继才夫妇每天的巡逻路线,认真察看小岛环境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王继才、王仕花一起举行了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还给他们送上米、面、食用油、水果和慰问金。

  王立斌对王继才、王仕花以岛为家、把青春年华奉献给祖国国防事业的精神表示钦佩,希望全体政法干警向王继才、王仕花学习,在工作中锐意进取,无私奉献。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