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省深化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7-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7日下午,全省深化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常委、灌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及各乡镇(街道)、园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看。

  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进一步推进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2012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部署,健全机制,拓展领域,创新载体,合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化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推动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坚持政府主导,完善创建机制,做好统筹安排工作,强化监管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发动全民参与,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全民关心创建的浓厚氛围。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创建措施,聚焦新的消费理念,明确经营主体责任,用好载体抓手,进一步提高创建质量,不断巩固创建成果。要创新形式,科学研判,规范市场秩序,选树典型,扩大宣传力度,凝聚监管合力,做好动态监管工作,积极完善网络建设,提高消费维权效率,推动创建工作全面开展,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